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刺绣=]










最近迷上了刺绣
超淑女的!

hahaha
第一份作品终于完成了!
送给我的爱人
PEaCE仔....



==
用了大概一年的时间完成

什么嘛~
人家年头刺刺下没线了
最近考完试
得空...就重拾回他咯~XD

uncle讲我刺到很有水准^^
爽爽...




喂喂喂
做么你们酱的><
不相信我会刺绣
还用眼神上下鄙视我!


呐呐呐
现在相信我了吧~
美嘞?!
hahahaaha




PEaCE你要好好收藏它哦~
最好把它相起来!


我还以为秀边很容易
不是的!
很难咯
今天秀了5小时才完成
下午都没上网...




hahahaha
电话回到我的身边了
爽爽爽爽爽

电话很乖
半年多没用了
电池没坏
感动!!!!


我爱你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