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生活·spotcheck


什么眼神==


每天考试回到放
总有莹陪我一起哈喇^^
有幸福的感觉...

但,接下来的日子都很忙吧~
管乐、欢送会...
看到你的机会也变少了


haizz
其他两个要考PMR
接下来考JUEC咯
Gambateh=]


哈哈
不用妒忌了
你们开夜车时,
就是我们觉觉猪的时候@@
blek~



星五、六住爱人倚的家
跟她睡同一张床
贴心的她帮我搽搽
一起玩game
好幸福哦~~


erm
我觉得我们俩
玩game玩到快要入魔了!



最近很伤心啊~
怎么了?!

不懂...

只想把这句话放在嘴边



有史以来第一次被人盖电话!!!
不好受
有伤心的感觉

哼,
死衰婆还要hurt我
那封信息我到后也会背!!!


还有那伊琳妹,
出言伤我...




咸色婆你说你会考虑
但你的答案却让我很伤心
希望你会改变主意
想你啦~




Spotcheck
呵呵
这次又有新招式咯
真是惊喜连连啊~

spotcheck前一晚在2楼交易厅开会
很有计划!!

当我们吃饭时,
侵犯我们的私隐
这还有王法吗?


这次的行动收获不少hor~
电话十多架...
haha,爽?!


乖乖的我
托你们的福
电话、小说...
通通给你们没收完了

现在不用烦了

谢谢你们哦~ ><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