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欢。班><


2/11(星期一)
我们高一筹办已久的欢送会


对自己演出的部分有点紧张
担心当天会出什么差错
担心宿舍生不合作
担心宿舍生不喜欢当天的食物
......


呵呵
我&恩负责当天的膳食
为了追求完美,
外出到老远买食材
双手提到红肿了

当天还下大雨
真衰><
不过我和恩留下了美好的回忆



这个礼拜,
几乎一两点才睡@@
大家都忙于练习自己的演出
可怜的学术还通宵地...
很累!!!



颖&秋
两个初三的
考完试就走人
抛下我们两个高一的==
让我们两个独处...

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!


我们一天见面都不到半小时吧~
莹每天忙康乐的东西
回房时间最早2点
那时我都睡着了...


同房还要用字条来留言
有点可笑...

很累~
没搬床一起睡
有点不习惯
        有点失眠...



那天你怕我肚子饿
买了炸年糕给我
有感动到^^

但我看到那字条时,
已是吃了两碗泡面=(


倚倚
我相信你当天行的
加油!!!!



最近已经很忙了
还要加多一份"古文漫画"的功课
很懒做咯

晚上已不够睡了
还以为上课时可以睡下
哪知还要做那....

我和晴要加油哦!!!




对今年的班级赛有信心吗?!

哈哈
高一理A加油!!!

身为康乐的我应该很忙吧~




全体高一GANBAHTEH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