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present


筹备很久的话语present,
终于告一段落了^^

当天,
讲解时很害怕...
讲话时有点"贴舌根"的
可是我觉得我们组员都表现得很好!!!

哈哈
有人称赞我们讲解得不错
很开心咯!!!

我们能顺利完成
多亏有多位爱演人士的热心帮忙
在此向你们说声
谢谢=)

你们真的很有演戏天份
戏剧组的们永远为你们打开
哈哈


==
我演史可法时,
讲话很大声咪?


回答问题
班上朋友都很帮我们,
还找电脑辞典...
好像佳晴说的
突然感觉人间有情!!!

我爱高一理A
更爱我的班友!!!




星期四
我负责带小学生校园半小时游
..尊孔小学..
11个男生就可以酱吵
佩服啊~
害我喊到喉咙都沙哑了==

但,蛮好玩的^^
可以跟小学生交流交流
也传出了绯闻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