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跌倒



10月27日
出街...

看"吓到笑"
很废&很搞笑的电影
我被红衣那一幕吓到!


晚餐吃oh sushi
真是oh my god!!!
东西小碟+有点不新鲜酱...


有点不爽我的contact
戴是有点不舒服




培训组欢送会
都忘了它定在这星期二
布置材料传都没准备
唯有当天马马虎虎地把布置完成
有点过意不去
我们没把本分做好==

很多人都讲我们这次的欢送会很失败
伤心啊~~~
可是我觉得游戏很好玩!
但,也是它让我出丑><

玩游戏时,
我在众人面前跌倒
真是愚到死!!!
跌就跌啦
还要酱巧滑到咸色婆面前==
wu~

慧敏,
谢谢你啊~
借药给我搽...
感动^^

本来你特地留给我带回家的药,
我忘了带回家
对不起><
haizz
我真糊涂
现在伤口还流着浓


嘉瑜啊嘉瑜~~
你现在四肢不是黑青就是受伤==
有够力!!
今天走路都可以撞到墙的!



big apple's donuts
吃到怕了...
还害到我的莹莹生病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