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报告

华语报告~~



封面











我觉得这个很可爱^^




我画的牛牛






我很用心画的!!!

本来想马马虎虎地完成这份报告
但...
越做越起劲
PEaCE、晴、歪、霏仔&一组
三八五人组==



我们做到很用心的咯~
可是分数却不怎么样
伤心啊~~
还讲我的晴晴




这星期都在派成绩
有比上次的好

数学
以前最强的一科
今年...
呵呵呵

不愧是高数啊~
太高级了!
这次的成绩跟上次一样
一样烂!

佳晴说道有道理
可以自我安慰...
''这次的范围比上次得多,
考完全年学过的,
成绩没退步算很好了...=="





欢送会要来临了
2星期后
害怕啊~~
大家辛苦了!!!



ham2说的对
人生或许只有一次
可以办这样大型的活动
很难的...

我们要尽全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尽本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它搞好...


这样
结果如何
尽了力
今生无悔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