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1009考试





努力的收获 = ?


这次真的努力了
但,考得却不怎么样==
有些还退步了


一次比一次难
都怪当初不努力
现在怨也没用

有早知就没乞丐

跌班的事实我早已接受



考试留宿
难得我的莹&颖留宿啊~
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吧~
大家都为这次考试评了



莹莹
其实你的资质不错的
只是衰在懒!
不过这次你已经尽力了
考到怎样不要伤心...




留宿也很命苦
给你们从头批评到尾
真是佩服!

伤害我的自尊
心灵受创
wu~

最该祸首都是你
莹!!!

我会报仇的



全房一起饭后走走
什么玩赛跑
什么打排球的
哈哈~
球呢?
大家都很配合


一起看小说

吵吵闹闹的

我和莹被你们认定疯了==

快乐时光^^

可是...
haizzz




baby倚
考试为我planning读书计划
哈哈
蛮有效的
谢谢你^^
muackkk



晴婆
考试担心我做不完
呵呵
本人写字慢=P
很感动咯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