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想念你




我们分开已经半年了吧~~~
你...有想念我吗?


我?!
对,我非常想念你爱你



在这半年内,
我无时无刻都得想起你
甚至梦见我们重逢的那一刻!





我有尝试去争取回你
但,有用吗?
决定权都不在我这儿TT
都是那个可恶的第三者
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!!!




haizz
一切都怪我无知
都是我不小心
让你受尽委屈
对不起><




失去你后,
才方悔你的好
之前没好好对你



我这半年也没变心啊~
只期待着和你重逢!





我亲爱的电话
你要乖乖哦
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在回一起的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