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漫长期限




~~ 终于从黑暗的监牢逃出来了!!
来来来..开香槟狂欢吧!!!!
3星期!! 3个星期!!! 毕生留宿最久的一次!
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如此的有毅力
Wow~ 杨佳瑜 好一个勇士><



漫长的留宿~ 漫长的考试~~
瑜,怎么最近没看你在宿舍出没?” 对啊, 我在考试
~怎么上星期看你考到现在还没考完哦?!!!”
对对对, 11!!!
临时抱佛脚, 天天睡不超过3, 4个小时  晕啊@@


有人说我老了10  我可以做长发魔女了XD
半夜穿着红色宿舍T-shirt出来吓人!!!






那个死人皇宫的音响系统好像更新了==
每天自修时都听到他们洪亮的念经声
我都会念了啦!!!
Ao~~~~~wo~~~~~~mu~~~~ah~~~~ma~~~~ahh~
请欢迎我进islamXD






考试时, 我亲爱的佑佑患了恋面症
没晚必定泡几包面来慰劳==
考试一直吃吃吃吃吃, 与食物相依为命T.T
人也变得圆圆的XDD

钟有最靓的猪阑肉~~~
哥哥, 妹妹陪你一起减肥!!!!


 留宿无聊没事做..拍照..素颜照...==




考试有点颓废欠打..讲话讲到1点多==
看啦出来的成绩也会很美丽><



我人生第一次看人吃月饼吃的如此豪迈
整粒月饼吃, 没切的XD
星佑, 我欣赏你!!!!
哈哈哈哈~ 这样吃月饼真幸福, 笑死我了!!!!





抱枕说了9个月才买到==
抱着它回宿舍真的很多….
..佳瑜你抬死尸回来啊??==  对啊, 我老公XDDD
死尸很丑诶..害我现在抱着它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><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