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


学会理解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,而不是自以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
 
痴情真的能溶化一个人的冰心
若两人没持着同样的信念,深爱着对方,这样会永久吗??
!! 感情是可以培养, 但时机感觉不对就应该放开对方
这样对大家都好..



我要做最后的争取难道有错吗?”
可是对方对你死心了, 你再怎样挽留也是无助于是
你挽留的方式一旦用错了, 只会造成对方更大的伤害


别傻了好吗? 别活在自己的世界里!!! 试试让自己走出来吧
再次慎重的想你说声..:我对你没任何感觉
不要一味的认为我有所保留我对你的感觉..真的没有





我并不是什么外貌协会的人
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很简单, 性格最重要!
一旦性格不适合, 什么都免谈. 性格不合只有吵架分手收场
竟然知道不可能, 为何还要绑着你不让你走?
自私的性格不是我

你说你会为我做任何的改变..但性格是天生的..怎么改?
你明吗? 我不想我的男朋友是伪造出来的 一点也不实际




老实说, 你并没有很失败, 别那么说自己
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, 把我埲在手心上
家里的关系吧  把我宠坏
只有我说没你的  我的任性很那顶吧


感动归感到,但感动不等于爱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
你的性格太幼稚+软弱  并不适合我
你的死缠烂打, 伪造事实只会造成我的痛苦
让我开始讨厌你.
再次说明我由始至终都说做回朋友, 但你却
丧尸怪兽说的对: 爱上你的人真可怜



或许吧..我是如此的狠心
请不要再对我有任何的留恋!
祝福你找到你个更好疼爱你的人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