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读书计划



 瑜瑜真乖, 做了读书时间表^^ 
可是厚, 一天都没实行到==



今天拉大队回学校读书去~~~
9点多穿着校服搭LRT回学校有点奇怪
大家别误会, 我停课1星期, 没上课, 瑜瑜酱乖哪里会迟到



这次搭LRT有点感慨==
一个30多岁的妇女不知道是皮肤敏感还是什么  LRT card来扒痒
痒点在于她的脚, 左扒扒右扒扒的==
我以后都不会买LRT card!!!!!



转站时, 看到一个行动不便的uncle在很努力地上楼梯
心里真的很想去扶他, 但又怕他是坏叔叔
来往人群很多, 但就是没人肯伸出援手, 或许这就是马来西亚吧








Resource centre JUST FOR SCIENCE CLASS STUDENT==

环境不错, 有冷气很适合睡觉XD, 有图书, 有架高级电脑


回校读书 还是 聚会?!!
12点多都还没开书来读, 食堂下了好几轮
学长, 2学姐很欠打哦?! Blekzzz
哈哈, 我们班的总学长最近也很叛逆厚 ~~~




你看~ 哪里有人讲电话讲到酱样衰的
学学我吧, 斯文读书


 其实我在学校样子跟在家差酱远???
哈哈, 竟有人认为在学校的我是一个人,家是另一个人@@
有点夸张..但我已经看开了啦
丑美真的那么重要吗???   这还不是自己的样子


在食堂拍照~~ 
喂喂喂, 不要说我电话相机拍照很慢啦><  慢工出细活没听过吗??
什么笑到嘴巴都僵硬了==    



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吃了食堂, 和丧失怪兽浩浩荡荡出发去吃牛肉面


为牛而疯狂, 为牛而死, 值得!!!!!






位于茨场街的就容面很好吃!!!!
它的牛肉嫩嫩新鲜, 汤很很够味…arm!! Yummy



丧尸怪兽, 下次我们约会去吃sushi
其实我很放心跟你出去, 因为你是人路王..哪个地方哪边问你肯定没错
哈哈哈, 你知道你朋友我的啦..有够力路痴@@

来来, 我们回忆下我们的第一次

第一次    
~Monorial
~穿着校服绑着bun冲去TS@@
~拿到21号幸运车票
~搭巴士




 一望无际的道路, 我几时才回到家啊???
haizz, 今天没人载, 自己从LRT站走路回家@@
走了32分钟, 脚严重酸痛/.\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两个买情侣装版单纯@@
什么啦~~是我配合你咯!

好久没跟老婆仔出街了~~~
童眼 & 抱抱俏佳人 不错看下


倚倚啊倚倚, 真的很不好意思  突然不能让你来我家住L
答应你下次一定可以, 只要他们没出国!





Sunway ragoon没去到, 对不起啊~~
最近出太多, 不能出了
答应你们BBQ我会去的=]  




 立志读书了蛤~~ 明天去学校读书去
全部人要关机!!!!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