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人生低潮



瑜瑜好黑仔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~~~人生低潮~~

* 电话被没收
* 家里的网cut==
* 生病><

统统都发生在回到家的那天@@




Fishy,
电话被没收真的没有责怪你的意思
我生气的是你答应过我的事情没做到
什么原因你可以告诉我啊  我能体谅
谎言只会让我更生气  不喜欢被欺骗的感觉
真相获知, 没事了, 可以的话尽快还给我J


到处求人的感觉真不好受,见识到求人的痛苦与落魄
瑜瑜以后都不要求人了!

 

电话没了就算, 哪知家里的网也cut==
要换别的台, 一个月没得上网啊~~~~~~
电话, 电脑都没..简直是与世隔绝!!!


做原始人也算了==  
身体不争气..生病去
吓到我啊~~还以为自己中了蚊症,要死了><
原来只是皮肤敏感, 被细菌感染
2个脚起满红点.., 轻轻碰下都剧痛去比
还要啃一堆药, 我快要哭了>

 邋遢出街..无聊拍照...
 


谢谢丧尸怪兽陪我去买电话, 爱你
Aino不错用下, 10个朋友10个都说很lag==
我试放1800MB的东西进去还好好的
愿上天保佑我这势特别的XDD




本来打算4天不去上课,乖乖呆在家读书
在家发霉发呆就是不想开书来读
每天跑出去玩..真是有够力颓废XD



最后一天去上课..== 真的很专心上课~~~
你看你看我们好像一堆难民酱在班上后面拍照==














停课1星期开始读书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