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蜕变




Baby baby~~ 好可爱哦!!!!!!!!!!!
你看他臉圆圆的好像一粒包哦!! 感觉很好吃酱^^


心情再怎么不好, 看到baby就会开心起来
那时在pasar malam看到一个baby超像蜡笔小新的!!!!
很想走过去捏他的小脸蛋若那家长问起, 接口想好了
他脸上有飞虫,我帮他扫掉, 怕虫虫虰到babyXD


正当我要走过去行动时, ethan拉着了我==
朋友都说我有恋童癖..说真的, 我很喜欢小孩子!!!
改天我要把我孩子养得肥肥的, 剪椰壳头, 超可爱的
咳咳咳, 瑜瑜别想那么多..嫁不嫁得出都成问题了==








Wow~ 这星期拿到的成绩真是有够刺激的!!><
G= gagal XDDD
我们的trial成绩换新风格了,不是比A, 是比GXD
大家都很豪迈的报出自己的成绩..寻找gagal的同伴
慢点我们要找出班上之gagal女王  有够衰的

我彻底明白trial exam的重要性  既是激发我们的好学之心
老师劝我们剩下的40天去佛堂闭关读书
有可能可以熬出个夏天回来  至于醇春天  呵呵呵呵><
masjid也不错, allah 有可能对异族特别关照XDDD



其实我没后悔跌班到理B没那么大压力
常听你们说理A老师很恐怖..哇哇哇..喘口气都难..
如果我还在那..那个死人ms caryn一定第一个叫我==
~~~ 想起都觉得恐怖!










瑜瑜, 还以为你一直掩饰得好, 你是最坚强的..
其实每次的狂笑是出于真心的吗?? 真的快乐?
还是以笑掩饰自己的不愉快??...


压抑心中的不愉快终于爆发了
痛苦导致哮喘病发
瑜瑜, 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流泪了
你是最坚强的, 不许在别人面前掉泪!!! 这是自己的承诺
家庭..健康..友谊可呵呵!    含笑而过吧~~







其实那天哭不是因为什么, 当时觉得好绝望, 所有人都不喜欢我酱
就觉得你怎么会这样想我?? 我有时说话热情些..但我没恶意的
我把你当最好的朋友, 对你如此的信任,你却
原来只是个可恶的误会
当时心情低落, 想什么都是negatif
其实我也不应该不信任你会这样想我  对不起

那天早上我真的没什么  我已经看开了

我们要一起为spm奋斗啊^^  互相督促颓废二人组”XD






谣言,中伤  我再也不怕你们了
我杨佳瑜光明磊落  问心无愧!
嘴巴是你们的  爱怎么说我阻止不了
我不必为你们无聊的话改变我自己!!
我就是我  不需要为任何人做改变






丧尸怪兽
不要伤心, 我知道兽医是你一路以来的梦想
有时会因要顾虑家庭, 未来.. 梦想往往会破灭
我们要把spm考好!! 考中国文学时去你家读书

大学我们一起申请奖学金..这是我们一起的承诺
我们一起携手朝我们光明的未来前进吧!






八公仔, 谢谢你的安慰^^  心情好多了
你不要为自己的决定后悔就好了, 瑜瑜支持你!!!
去听偏爱吧..很适合你
爱老虎油, 哈哈~ 我学会了J





奇奇哥, , 我答应你的, 下星期一定做到!!’3’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