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最鱼之日


耍帅XDD



14/9 (星期2)…==


昨晚死命赶功课, 早早睡,收拾心情上课去
哪知今天一早去到学校没人的==
我还单纯的以为闹钟时钟坏了..可能现在3, 4点而已
等等下不对劲, 天竟然亮了开车走人><
难怪那个guard一直看着我,人生最鱼的一次!!!!!

回到家不敢下车,因为临出门前隔壁aunty还问我酱早科的?
我回到不知道哦, 还跟他say byebye==
现在他在外面扫地, 怕下车给他问为什么我又回来的
只好在车呆了20分钟!!

~~ 瑜瑜啊!!!!  你真的有够笨的!!!
我喜欢你帮我取的名, 很贴切, 很实际
杨傻鱼




 


早起让我们重新相遇..这就是缘分吗??

朋友, 我们是如此的陌生





为什么我总是如此的单纯??  被人利用还傻傻不知道
是我太信任周遭的人?? 还是我的字典里少了“戒心”两个字?!

尔虞我诈的社会 让我学会了改变
我再也不是以前单纯无知的我了!!!!!!!!!!!





, 还有你的猪朋狗友
那个细路你们帮我搞点他..
他再有什么举动你们就死定了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