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放假~11月



芬芬送我吃的=]


终于面对一个人生活的滋味
独处还不错嘛~

呵呵
还好有我的倚倚陪我
爱死你了><






结业礼
要放假了,
应该是件快乐的事
但好像有点伤感
为什么呢?!










放假
在倚倚家玩了几天
羞羞羞
有留新底裤在她家
==
他又可以在他的blog大"赞"一番

















"一吃就饱"


哈哈~样子有点难吃...但很好吃的!!!不要给外表骗了...



haha~ my darling's underway>< sexy bo?





22/11
去midvalley
咸色婆失约
伤心啊~~~



还好有神婆陪我
不然
我这盏电灯泡很尴尬的!!!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