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欢送会+班级赛=]


欢送会圆满结束^^


蛮多人称赞当天的食物特别
哈哈,暗爽XD

在厨房帮忙后,
吃饭厅食物时,
会心惊胆跳><


表演十分成功
戏剧组 棒!
Hip Hop 帅!
可爱舞 cute!

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!!!


1st举办活动
我们算不错了^^

这活动
促进了高一之间的感情
让高一生更团结
开心=]



想当年的尖叫声已慢慢地消失
坤成人的豪放已无影无终...
或许是男生的加入
坤成的女子再也不像以前酱了...
我们可以寻回以前的感觉吗?






班级赛= ?

班级赛不是一个人卓越的表现就可的第一!
团结才是战胜的源头
这一点我们高一理A做到了!!!


我们不会特别在意输或赢
一场比赛必定有赢有输
输赢对我们来讲并不重要
最重要的是过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团结

我们为输或赢而欢呼!

这是比胜利还光荣的事!



别人认定前面班就是书呆子
是吗?!
我们并不是!!!!




以往乒乓冠军非我们班莫属
但今年只拿季军

凯晴&芊霏面对强手
压力弄哭了他们

不过,我对你们勇于奋战而感到骄傲
你们是最棒的!!!



排球
谢谢理B&高一A来为我们班打气
但,我们让你们失望了

当天我也害你们对了不少分数
对不起><


haha
不过排球得殿军!


haizzz
我的手不知怎么弄伤了
好像是骨移位

很痛><
手开始还动不到
包扎到想猪手一样
莹帮我搽药时,
还取笑我的手=(


受伤还是出赛
晴千吩咐万吩咐我
真的很痛一定要停止比赛
很感动咯!!!
muackk

haha


星期一打羽球决赛
期待...
希望会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