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接受><
















绑bun的样子==
呵呵
完全不像放下头发的样子
不好看?!

以前我都认为我绑bun很好看XD
但并不是><
很丑!!!



以前都不敢把丑照放上网
但现在想通了
哈哈~
想把全部照片换上丑照^^



有些人
因为你的样子而想认识你
外貌协会!
丑美真的那么重要吗?










上个星期两个房友退宿了
本想最后一天畅谈同宵的
但你们酱早睡
不舍得你们啊~








这星期剩我和莹
每天下午一个人在房
孤单~
还...


晚上两人忙看书
1、2点才睡=(











这星期哭了很多次
原因?!
要放假了...
莹手陪我坚持到最后一天的
但并没有
我了解的
你有你的原因...

伤心要和你分开










班级赛支持理B
喉咙喊到沙哑了
还生病!
脾气也变得不怎样好...


羽球赛跟雯茹配
很开心
成绩有比预料的好=]




班级赛完毕了
还要上课
很闷啊~~~











星期五
跟莹的最后一天


和莹、娟、妮、文、莉
一起走走
应该是今年最后一次吧~

做么你们取笑人家的动作的==


哈哈
跟庄庄&魏老师一起谈天
他们讲我很废很坏
伤心啊
我们很就没酱谈天了




收拾东西收到快发疯了!
原来我有酱多东西的...



晚上芬&莉来找我们
看花样男子
很帅!!!

躺在芬芬的肩膀上睡
很幸福^^
但,我们还是回房睡



我的芬芬啊~
看到我不要将害羞啦~








明天回宿舍
一个人><
没人要的小孩!


瑜,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