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DaDa



这张照片在一年前拍的
样子有变吗?!

呵呵
不懂><
我们大概一年多没见面了吧~



还记得以前,
早午晚几乎多和你在一起
下课在我班前面聊天
被学长赶
还是死缠烂打的不走

呵呵
等下人家以为我们在一起><


诶诶诶诶
就是了
我班的都问我是不是会跟你在一起
还说我们搞地下情==



hahaha
他们讲你很帅咯~
酱也不好
你的粉丝会来烦我==
haizz
那时,
为了你无所谓啦



以前
你会告诉我你的秘密
跟我讲心事
伤心时在我面前哭泣...

放假打电话跟我聊天
但你自从有了那super sms后就没了



你转校我是最后一个懂的
我是你的好好好朋友诶~~~
或许你不想要我伤心
但我会想念你的啊~~

你有吗?!




我们的感情不像以前那么要好
有点陌生的感觉...

这是什么原因???
距离???
不再爱我了???




跟你SMS还想没什么话题了....
那时你说还喜欢我
骗人!!!!




你回校都没告诉我
我真的很心痛的咯
我哭了...



下次?
那会是几时...
一年后???
或更久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