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haven finish it yetXD




现在整身被蜘蛛网包围着xD
好心人士请帮我叫小白车~
我快要与世say bye了/.\






面临崩溃状态!!!
弄了2天的blog...
成果还是失败
很多很多我想要的东西都放不进去
dun let me see this word again!!!
i want kill someone alreadyXD






以整天对着电脑真的很不好受
还要对埋那些天字==...HTML
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了
幸好我用手撑着XD
看来我快要患电脑恐惧症了==






这个blog还没弄好...
可是放着出来先啦
请不要取笑我的blog
我已经很努力了^^
慢点再研究下...再弄好来点^^

还有还有
很多人我还没link...
慢点我才弄^^






呵呵
不好意思
有点自恋...
整个blog都是我的照片XD

再次强调!!!
人不自恋,天诛地灭 <引用>

所以请原谅我=]







对对对
我答应你们
我会好好写我的blog仔的^^
不会再荒废他了~~~








ღ瑜瑜加油ღ

2 条评论:

  1. 可怜咯~~没人留言的XD
    哈哈

    blog弄到不错啦~~加油啦~~没人取笑你的blog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是可怜的小女孩XD
    hahahaha
    你就是那个取笑我的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