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爱太痛

kyle & me
突然很喜欢这张照片XD


哈哈~ 这张照片是做project时拍的...
咳咳咳!!
再次重声, 我是为了project才爬上洗手盆化妆的!!!!
某某某不要再叫我猴子了><   人家很淑女的好不好XD



帮你edit的^^ 嘻嘻   丧尸怪兽~~~

你今天去不到尊孔的concert一定很伤心吧~~~
你期待很久的了...
不好意思啊~~ 我们都不能去T.T
好啦~ 答应你下次一定陪你去...不要伤心啦
最多我个人演奏给你看来XD






这两天住kyle的家
哇塞~~~ 我真的甘拜下风!!!
你家的网啊~~~ 真难tem><
跟它讲话....唱歌给它听...骂它....都不行!!
进个facebook都要load 1小时多还开不到的那种==
把我给气疯了!!!!!!!








yeah yeah yeah ~~~
明天我,你,慧一起创造我们的美食之旅吧~
强强滚   我们来啦~~~~~
[ 它是个自助餐的shabu shabu, 每人有个小锅,食物是以旋转式地送到我们面前^^ ]
哇~ 喜欢它自制的酱料~ 超好吃的!
讲讲下口水流出来了  吸回去先   形象形象XD
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!
还有还有 我们要看半夜场的鬼戏!   开心:D







人生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吃!!!!!
炸鸡扒、豆腐花、burger、nugget、面、猪肠粉....
这星期都在狂吃!!!!

怎么说呢?? 肚子饱了,嘴巴却不听使唤地想吃东西
我控制不了它.... 我看我要跟我的嘴巴in a relationship先才行~
要我的嘴巴老公仔乖乖听我的话xD  (哈哈~ 我成熟的徒弟仔教的XD)









老婆仔啊老婆仔~~~~~
我们的任务正式宣告失败!!!!/.\
好伤心哦! 美食天堂离我们远去....
XX, 我还是怀恨在心的咯
一大清早就给你骂,全部人都看着我了   真的很不爽!
幸好我想好借口了><
我们的学校几时变得那么聪明的??!!










其实我很开心做你们的聆听者=)
你们愿意与我分享 诉说自己的私事  证明你们相信我
瑜瑜原则: 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让人知道的一面  我会尊重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能不能告诉别人我分得很清楚,我会保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会告诉任何的人,这就是我对你的尊重^^




最近真的很多朋友向我诉说自己的感情友情亮起了红灯...
我只能给予你们建议与安慰   不能为你们做决定   决定权最终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




爱太傻

自杀的... 错爱的...  改变... 分.....

决定是什么??? 你明知这段感情是不会有结果的....
我看那封信时,真的感到很痛很痛很痛    我是为你而痛
这块腐烂的肉要不得!   坚强吧....



我真的不想你受伤害...
他不是个好人  我知你知 可是你却很爱他
既然做了这个决定  我尊重你 也诚恳的祝福你们^^
证明给我看你的选择是对的!!

有什么伤心难过的事 记得回头一望...  我这温暖的双肩永远给你依靠...




劝的也劝过了... 也好累哦... 所以现在保持沉默状态
有什么事来向我诉说吧,我愿意当你们的聆听者=]




这是真心话
其实我觉得你很成熟了...
如今痴心难求啊~~~
加油!!=]




能不能不爱了  因为爱太痛了
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

我的心也很痛...


enjoy my single lif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