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这一刻..

经典照片XD


抬啊~~ 拖啊~~ 推啊~~
千辛万苦地把你们的至爱抬来学校
学校进到班上的路程流了我毕生最多汗的一次XD



榴莲 山竹 红毛丹
好吃吗???
sabagai seorang rakyat malaysia,
kita haruslah cinta akan negara!!!
how???
ANS: menyokong buah-buahan malaysia==
哈哈哈哈
现在我们都是爱国之人了
快点感谢我这位瑜瑜同学啦^^

大家,
请叫我 水果公主XD (SHY)




哈哈哈哈
终于见识过结冰的榴莲吧~~
别有一番风味嘞??
好像榴莲冰淇淋=]



你们啊~~
就别吃那么多啦
全部都生病 喉咙痛了
尤其那个美惠与某某==
真是要榴莲不要命的XD




 好帅的drum set哦~~





 
华语月---歌唱比赛
踊跃的我们又来抽热闹了XD
我们的主题曲~~<我的未来不是梦>
匆匆忙忙地把这首歌练完...

整个过程真的很享受  感觉大家很团结^^
韵婷你好厉害哦  给你100个赞!!!

♥我喜欢你的歌声♥




比赛时,
大家有点混乱 有些走音
不用紧 我们已尽力了
ethan 你真的打到很好了!!!
不要在自责...
你永远是我们帅帅的ethan^^
本来有录比赛过程的
韵婷不让我放:(
我尊重你...
呵呵  事实不想我的blog被你hackXD
放学留下来练歌时拍的
我们两个人无聊就即场乱跳一下舞
我们的默契==lll
不用紧~~ 我们慢慢练
好好好
毕业晚会时跟你一起跳啊
来~~ 打勾勾=]



relax time....







好特别的甜点哦^^





柔道欢送会
呵呵 不好意思啊 
之前我们误会你啦:(


东西不错吃
最爱甜点了....



yeah yeah yeah
柔道升带了!!!!!
好开心哦


那个坏静文欺骗我感情
害我酱伤心:(
以为全团只有我一个没升到
坏人!!!><


哎呀呀呀
提起比赛 现在就整身痛了...

我可怜的脚未指啊~~~
考试时给人不小心踏到
结果...腫得像鱼丸酱
圆圆的~~~ 好可爱哦XD
肚子饿时,真想一口把它吃掉!





你看勤劳的我在抹地><

咳咳咳
是是是是是
是我弄脏地上我才抹的XD

wu~~~
PPM2 你怎么这样说我/.\
什么我患了...
帕金逊症(不会写) & 嘴巴漏洞==
看来我很可怜啊
请施舍一点钱给我~~~~~~XD






有个人真的很笨...
连自己facebook的pastword都可以忘记==



大家不要伤心
加油!!!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