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以为

泡泡瑜><  瞬间觉得自己有个孖云肠嘴巴XDD


原来  比心痛更痛的  是心碎


你知道吗?? 我不喜欢被欺骗的感觉
你可以坦诚的告诉我事实  不必想埋一大堆借口
我是个理智的人  我明白...

原来一切只是虚幻  当初的承诺已不再有
想想 已经很久很久没接到你的电话了
或许你已经遗忘了我   祝你幸福^^






我已不再是以前单纯白痴的我
看我平时总是嬉皮笑脸的  我真的有那么开心吗???
或许笑可以掩饰一切吧~~~



呵呵 爱上自己不是最好吗??  不会被任何人抛弃与伤害...
响应 "自己爱自己XD"
原来小小辆的脚车是很难踏的:(

某某某  我也不知你是谁
请问你可不可以去刷刷你的牙  因为你的嘴巴很不干净!!><
做小人真的那么爽哦??   喜欢说人家是非吗???
怎么样   妒忌我哦??  可是我就是有这种资格让人妒忌啊~~
给我知道你是谁!!!  我肯定BNZBDL!!!!!!!!!><

呼~~~
瑜瑜, 请不要那些生在你生命中不起眼的过客的气
因为他不配!!!!!!!!!!!!



被骂了1小时多真的不好受
我知道那是我的责任  难道你就觉得我没尽力过吗???
说真的  我问心无愧!!!!

八婆  你确定我没来帮忙吗??
那每次从1点帮到5点的那个人是谁   别的人呢???
你却没过问一声   这就是说为的公平??? 可耻才对吧==
以前宦官乱政   现在就有你来乱这个宿舍  





crystal   ethan  austin  瑜瑜    四条水明天拍拖去^^

LET START THE CRAZY PARTY xDDD
狂唱  狂喊  狂跳   让我们把K房炸爆吧~~

还有还有   下半场去看戏^^   
我的step up 3D啊~~~  期待了4个月XD
那是不知道是谁欺骗我这个无知少女   说5月上映==   结果???
要吃多多好吃的   做考试前的最后能量!!!!!





距离trial exam: 21 days
心情不知怎么形容    担心??  害怕???
虽然是预试  但就是很在乎它
瑜瑜  从这刻开始努力了!!!!!
我们大家一起杀去战场~~~~~~~~~






糊里糊涂的报考了中国文学
瑜瑜, 你有后悔吗???  说真的...有
可是报考了啊   我一定会拿个A回来的!!
老婆仔   不要取笑我觉得中国文学很有趣
我一定要催眠我自己   爱上他   那才会读它><
中国文学   我爱你XDD








老婆仔生病了:(
要好好照顾自己啊~~  明天去街去=]


最近天气变化无常   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啦^^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