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相信自己



muscle婆
这名字真的很难听><



我要减肥!!!!
我不想以muscle来做借口~~
当然,
我会是以健康的减肥
我不要再暴饮暴食了...
i want control my appetite!!!



运动运动...
可是mucsle会更明显
怎么办呢???


瑜瑜要加油哦!!!!




朋友之间的友谊...
haizzz
看到你们这样真的很不好过 
保此中立是我的选者
事实,
我觉得两个都有错你确定要维持这段关系吗???
你真的没说什么吗???
种种的...
还是由你们自己解决吧...

2 条评论:

  1. muscle婆XD
    又是没人留言啊XD哈哈
    不要怪我太迟留言啦~~以后你写每一篇我都留言啦^^
    你要减肥还是增肥,我都支持你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叫我那个名字><
    哈哈哈哈
    你说的阿~~
    听着先啦XD

    传授你的减肥秘诀给我啦~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