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歪歪







歪&瑜



你我的经历
在中学生涯中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...



第一次



被人诬赖==
一起被抓取训导处
在成绩册上留下污点


在大雨中奔跑(pasar malam)
湿漉漉的身体自修
冷死了!!!


被训导用藤鞭追着跑
刺激又好玩...


在shopping centre试衣,xxx...
hahahaha


狂奔回宿舍
毕生流过最多汗的一次!!!





还记得


我们一起跑步
一起在宿舍荣获第一名
一起在学校吃榴莲
一起到老师那混吃的
一起起火BBQ...

煮东西去运动会
可是
腐粥玉米焦了==
起初还以为我们俩酱贤妻
哪知,百物一疏...
haizz




哈哈哈
还记得去你家玩
上网&xxx...
从此,
我丑态百露的照片,
恶心到不敢打开的录音
就落到你手上...


回忆
不如就现在打开来看看...
yeak!!!






我的第一次都奉献了给你
这一切的一切都烙印在我心中
希望我们还可以创造更多更美好的第一次!!!





吵架
"我的心痛痛进心里~"
见到面,假装不认识...
或许我们俩太固执了
不肯认输...
其实,我没跟你吵架的
本想是开玩笑
哪知==
haizz



但,我也收捏了很多
没跟你顶过
比起以前,呵呵
因为我知道我吵起架,
话一定会很难听
我也不想你成为我中学生涯第一个给我酱骂的人...
是因为我在乎你...



我们打勾勾好吗?
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,
绝不燃起那吵架的火种...





上次出街不唱K,
对不起...
我答应你
下次我一定唱!
这是我对你的承诺...





你常说我不了解你某些事...
对,我没试过
但我只希望我的意见会点燃你头上的不明灯...



要对自己有信心
相信自己
唯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
伤心&难过
请记得这里有双温暖的双肩让你依靠...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