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无奈==

huh,终于换到&开到了...
兜兜转转都不知浪费我多少时间
消耗多少的精力...



幸好瑜你能坚持到底!
做到"守得云开见月明"...
哇哈哈









我们3个JP凑在一块,天下xx咯!
什么...

【唔地滚来滚去滚到宝座去;
奖品滚来滚去滚到唔地这里来】

亏你们想到这种38口号==
帅晴,口号配合你那恶心的动作,
真是绝配!!!
哈哈哈...开玩笑的啦~


但宝座不再是我们了
虽然我们已尽力
pizza hut也离我们而去...
或许我们的luck不好吧~~~



为了这次游戏,
双脚被绳打到红肿,
母指一块肉没了...


洗伤口时,
还要拿"钳子"把沙拿出来!恐怖+害怕

还以为2个坏朋友会给予我鼓励与安慰
哪知她们只会在一旁谈天说地...
都不关心我这可怜的朋友><
还问我什么...
"一条有眼睛与嘴巴的香肠和一粒有眼睛与嘴巴的鸡蛋,
放进同一个冰箱内...为什么他们不谈天讲话?"

我真的懂答案的咯!
但你们却...



莹,有酱夸张吗???
什么连高一A班都听到我的残叫声==




固执
让自己受苦脚一拐一拐很帅吗?
伤势也因此变本加厉好玩吗...





我带了榴莲,红毛丹&山竹给你们吃^^
要乖乖吃完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