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真的那么重要?


一心想帮人
但...
无奈啊~==

某些人就是喜欢串人&吹水
其实我一直以来有个梦想~
"我要飞上晴天,上青天..."
或许你能助我一把
把我吹上青天...
以你高超的能力
我相信你能的!
是吧?



拿到烂成绩
需要哭吗?
哭了就可以改变一切?
不...

成绩
是你自己付出多少的成果
是你一手考出来的...
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承担后果!!!
哭只会显露你脆弱的一面...
唯有下次再努力
把这当成一个教训...

长听你们说
80++还不满
"谁谁谁比我高很多..."
家庭压力好幸苦
haizzz
人比人永远比不完的!
一山还有一山高啊~~~

把成绩看得太重
只会让自己活得更痛苦...
为何不快乐一些呢?



为什么你们不相信我?
什么狼来了的故事==
一直讥笑我...
你们知道我有几难过吗?
"相信我的人,只要我说一次就会相信我;
不相信我的人,无论我说再多次都不会相信我..."
或许你们是不相信我的人...
尤其是....


airel妈咪,帅晴,kylin
你们唱歌好好听哦~
希望你们会进决赛
haha
我会支持你们的^^



我不出了
好累啊~~~
你们玩的开心点啦...
不要想念我啊!
hahaha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