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轻松笑一笑^^


去你家玩~
有一只企鹅,他的家离北极熊家特别远,要是靠走的话,得走20年
才能到。有一 天,企鹅在家里呆着特别无聊,准备去找北极熊玩,
于是他出门了,可是走到路 的一半的时候发现自己忘记锁门了,
这就已经走了10年了,可是门还是得锁啊,于是企鹅又走回家去锁
门。锁了门以后,企鹅再次出发去找北极熊,等于他花了 40 年才
到了北极熊他们家……然后企鹅就敲门说:“北极熊北极熊,企鹅
找你来了!” 结果北极熊开门以后你猜他说什么?……
“还是去你家玩吧~”





鸡——故事
小牛从小鸡家哭着回来,老牛吃惊见了问为什么哭,小牛哭诉说被
鸡妈妈和全村 鸡追着打,老牛又问为什么被打?小牛说我只是向
它们道别,哪里知道鸡妈妈和全村鸡很生气追打我。老牛问小牛你
是怎么道别的? 小牛说我只是讲:小鸡Bye!老鸡bye!全村鸡Bye!








猪--故事
狼来了,猪窝里慌乱不安,猪妈妈安排工作,大猪快去堵门!二猪
快去堵窗!看 到小猪,猪妈妈叫到:小猪,不要玩电脑啦,你比较
丑,去吓狼!








内裤
有个部落从不穿内裤,游人劝他们说:穿内裤很卫生,也很暖和。
于是穿上了, 可大便时却没有脱掉,回头一看,咦!真干净,什
么也没有,一坐下,别说还真暖和。








xxx
以前有日本军来到马来西亚抓了三个人 . 一个马来人 ,一个华人 ,
一个印度人 . 日本军就吩咐他们找十粒圆形的东西 .马来人就找来
找来十粒红毛丹 ,日本军就叫他把红毛丹塞进屁股 . 塞到第五粒时
因为很痒就笑 ,日本军就开枪杀了他 .华 人看到了就拿十粒石头 ,
日本军就塞 , 塞到第九粒时 , 华人看到印度人就笑了 起来 ,日本
军就开枪杀了华人 .上了天堂 , 马来人就问 , 为什么你不忍到最后
粒呢 ?华人就说我看见印度人拿了十粒榴连回来 ~~








比你打得准
妈妈:“和你最好的朋友打架,你难道不害羞吗?”儿子:“可是
他先用石头打 我的,所以我也就用石头扔他了。”妈妈很生气:
“当他先用石头扔你的时候, 你应该马上回来告诉我。”儿子:
“那有什么用?我打得比你准。”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