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晴^^




晴晴晴晴晴晴晴晴...
真有你的!



每晚种菜到凌晨一两点...
上课时又吵着不够睡,很困==
一直打瞌睡...
哈哈,样子超可爱的^^
下次我一定拍下来留念!


哦哦哦
是我的错...
哪里可以扭转事实呢?
是直接睡才对!!!
hahaha...


农夫啊...农夫,
真是辛苦你了!
"粒粒皆辛苦"
嗯,我知道了,
我会爱惜米米的...
但,做农夫不允许偷别人的菜哦!
你坏坏啊~~~



一直浮现在我脑海的一幕...
一天,你出去擦白板,
过了十多分钟才回来...

我问你为什么...
答案让我当场晕倒==

"我...刚才在前面迷路了><,回不来..."
在班上迷路我可第一次听说!!!



上课无聊时,
你叫我吃纸...
亏我还陪你一起癫==

erm...
味道甜甜咸咸的
难以吞下喉咙...
不过我觉得有蜂蜜一起吃还不错^^
下次我们试试...



开门...却去开墙...
错了还坚持
结果,撞墙!!!
头都肿起来了,才甘愿...
我心疼死了><



什么怀疑你爸爸暗恋你,
想霸占你...
hahaha
一切太搞笑了!



应该学学你旁边那个嘛...
做事认真谨慎
最重要的是不blur~
太可爱了!



你blur blur的样子带给我们无限的欢笑

爱你
我会努力的!
坚持
让我不离你而去!




相信我
"他不是个好男人,
也不是个好情人..."
我不忍心...




关心&建议
是因为我们是知己!!!
我们...

不想让你再受伤害.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