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反转


挤挤挤眼袋

"寻寻密密寻寻
寻寻密密的照片~"
lalalalalalaalala

应该vitamin会唱而已吧~
咳咳咳
高二理B 的同学
    我急需要你们可爱的大头照!!!


嗯嗯
音乐我找好了^^
第一次参与理B的负责工作
委办付出一份力,开心=]

可是有时觉得班上好不团结
分很多gang...
高二A值得我们为榜样
一个班最重要的是势气与团结!!!
同学们给予配合与尊重...







明天运动会预赛
踊跃的我当然有参加啦~
4 x 100m
vitamin四人刚刚好
目标: 进决赛

不能了
等下去跑下步先
最近肥了 怕跑不动
连累你们><






5月份有个重要的计划
所以从今天起开始减肥
圆脸、月亮
丢掉 丢掉 丢掉








放假回家
给妈咪一直念念念
"哎呀,做么将粗鲁的??
哥哥都比你斯文==
生错像"


骂骂下
变得有仪态些
讲话小声些
动作小一些







contact lens下星期五来
yeah yeah yeah =]








4月7日 生日^^*

在短短的一星期
无意间发觉很多人跟我同一天生日
4个朋友的朋友
很巧诶~~~









还记得那天学校拍照
穿着柔道服回班
有人讲我很帅==

有帅到咪??
我觉得我穿柔道副很丑
肥肥圆圆的
整个包酱><


运教我绑带
谢谢你
我觉得你穿柔道服好看^^








星四开酒
助理uncle将我们组的酒有分量
哈哈哈 有暗爽到


经过我周游各组试喝
我觉得vivian那组的最好喝

甜得来带有一点苦
入口清爽
酒经过的地方有温热的感觉
好喝!!!



今年我们理科班没人喝醉吧
呵呵
想尝试喝醉的感觉






那天跟倚倚爱人一起横扫midvalley的美食
可是我们吃了人生失败的一餐:(

很开心咯
很久没跟倚倚出街了


yeah 星四去爱人家做淑女><
你妈咪肯定很想念死我了



那是收拾找出久久未见的宝贝
可是很多不见了:(








全彭亨跨栏冠军=]


小学以前是田径组的
我是专攻跨栏
这也是让我自豪的一件事吧
我从未拿过亚军,只有...

现在?!
叫我走一楼都累到要死了
老了啦 体力差到~~
都不敢跟人家讲我以前田径的==





大家,明天加油啊!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