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气气气气!!!!




气死我啦啦啦啦!!!!
回到来一切都变了==


很久没上网了
以为今天开回会很开心
哪知...
不是!!!!


一开....
msn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啊??!!!
我的contact list变empty><
妈的,
you don't hav anyone in your contact list yet


看到这句话就火滚
我的所有朋友都没啦~~~~





还有还有!!!
什么facebook嘛~~
type了password几十次都进不到!!!!





还有这个blog啊~~
写写下跳到别边==


我快要发疯了!!!!!








哇哇哇
我很久没骂粗口了

刚才心里骂了一连串><






罪过罪过






haizz
写写下好像没那么生气了

呼~~~



但还是很生气诶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