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Welcome to мя. J-Yuu's blogee^^ Please leave your valuable footprints★

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一日游







卟卟卟卟卟…
这就开始了我们的旅程

其实,
这次出街的心情都没上几次的好==
整个人累累的
有点伤心


逛逛逛逛逛
感觉店面、衣服都千篇一律
都是与上次看的大同小异
有点闷~~~



YEAH~
哥哥请吃^^
Yo-sushi 好好吃哦~
与哥交谈有点生疏了
太久没见???

我知道你很疼我
还给我零用钱
但,不用了
谢谢
你工作的钱又不多
留着自己慢慢花吧…
请我吃东西已超感动的了!!!



哈哈

第一次坐公共巴士
好好玩~
但,我旁的车铃坏了
有点扫兴…
在母鸡的带领下,
小鸡终于到达目的地了^^




在MRT上发生一件愚事
哈….
歪我知道就好
现在想起真是….
哇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